【图】旋风少女电视剧情节曲折 史上最令人揪心的偶像剧

2015/12/25 17:24:01 作者:T1-zhuxi… 来源:女物娱乐网
《旋风少女》是寒假刚开播的一部青春偶像剧,主演的人有胡冰卿,杨洋,白敬亭,陈翔。这部剧改编于明晓溪的同名小说。个人觉得这部剧真是是上演了史上最揪心的爱情故事。

《旋风少女》是寒假刚开播的一部青春偶像剧,主演的人有胡冰卿,杨洋,白敬亭,陈翔。这部剧改编于明晓溪的同名小说。个人觉得这部剧真是是讲述了史上最揪心的爱情故事,男女主角再一起的路途真的好漫长。一开始,女主角戚百草(胡冰卿饰)和若白(杨洋饰)相遇与元武道,本来两个人之间只有单纯的友谊,两人又共同的爱好,而戚百草是个很有天赋的元武道爱好者,但是由于自己的师父曾经在元武道比赛中服用兴奋剂作弊,所以,戚百草一直被埋没。知道若白发现了百草的潜力,一心培养她。这才开始了男女主角的真的故事。而剧中本来是个四角恋。除了男主角若白,其他两个男二白敬亭饰演的初原和陈翔都喜欢戚百草。虽然最后百草选择了男主角若白,但是傻傻的百草一开始一直以为自己喜欢的是初原。

先来分析一下,百草为什么喜欢初原吧。首先百草的出身并不好是一个有很多心酸经历的,而初原是个暖男,懂得倾听照顾百草,让百草感觉到了温暖,而若白一心为戚百草好,只知道督促百草练习元武道,所以在这两个性格完全相反的人面前,百草选择了温柔的暖男初原。但是她其实不知道自己真正喜欢的是若白,到最后知道若白一直在背后为自己默默付出后,百草心理的最后一道防线立刻倒塌了,立刻明白了自己对若白的感情。从此两个人爱情才开始有了眉目。到最后戚百草完成了自己的元武道梦想,若白也解开了心中的心结,最后两人结婚了还生下两个小baby,算是圆满结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