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颜值爆表的小贝一家   帅气十足范让你移不开眼

2015/12/28 16:22:13 作者:T1-weiti… 来源:女物娱乐网
俗话说“只羡鸳鸯,不羡仙”,不管神仙有多么的好,但人都是有感情的,还不如做一对幸福的恋人,然后生下一个足球队。他们就是大卫·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俗话说“只羡鸳鸯,不羡仙”,不管神仙有多么的好,但人都是有感情的,还不如做一对幸福的恋人,然后生下一个足球队。

就只有这样一对幸福的鸳鸯,他们是大卫·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大卫·贝克汉姆(小名:小贝)是一个著名的球星,他获得过无数的荣誉和奖项,小贝在英国的知名度就好比迈克尔·乔丹在美国的知名度一样大,他是生活在聚光灯下的大人物,无论在哪个角落,他的出现和举动都是人们关注的焦点。

小贝的一堆足球队中,有大儿子布鲁克林·贝克汉姆,二儿子叫罗密欧·贝克汉姆,小儿子是克鲁兹·贝克汉姆,可爱的小女儿叫做哈珀·赛文·贝克汉姆,赛文是小贝代表英国国家队参赛时候穿的球衣号码是7号,因此小女儿也被大家叫成小七。

小贝一家都是高颜值的代表,一家人总是喜欢在一起做事,比如一起去上街,比如一起去看活动,又或者是一起过圣诞夜等等,真是完美得不像话,完美得让人牙疼。小贝还是一位超级奶爸,在小七还是宝宝的时候,小贝就经常抱着小七照顾她,哥哥们也一起照顾她,小七就是全家人的公主,投胎真的很重要呀。小贝还会带着孩子们一起去看球赛,一起去看时装展等,他们还时不时拿出相机玩自拍。

帅气的小贝不管是事业上还是家庭上都是一位成功的人士,我们如果能够做到小贝的其中一样也是非常不错的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