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爱上超模》人气选手与粉丝见面会 超模三正火热开启中

2015/12/30 15:44:01 作者:L-lixiao… 来源:女物娱乐网
由爱奇艺出品的大型真人秀《爱上超模》的第二季正在热播当中,《爱上超模》这个真人秀综艺节目是爱奇艺所有综艺节目收视率最高的,同时也是网友们热门的话题,节目……

由爱奇艺出品的大型真人秀《爱上超模》的第二季正在热播当中,《爱上超模》这个真人秀综艺节目是爱奇艺所有综艺节目收视率最高的,同时也是网友们热门的话题,节目里面的选手们也有很多追捧她们的粉丝。就在前几天,《爱上超模》中的人气超模董雷、刘欣洁、马梦嘉等超模去到了长沙、南京等地,选手们出席了粉丝见面会,在现场里,粉丝们可以近距离的接触到荧幕上高大上的超模,引来了很多粉丝来追捧。由于其中一位超模董雷的腿长破了世界吉尼斯记录,腿长竟有1.15米长,收到了粉丝的热烈点赞,出乎意外的是竟然有粉丝要与董雷“比腿”,而那几位粉丝的颜值真的是超级高。主持人让几位颜值高的粉丝与董雷进行挑战,虽然漂亮身材好,但是都比不上董雷。

当然啦,董雷创下的腿长吉尼斯纪录是实至名归,女神的称号也不是吹来的。超模在南京、长沙两地的见面会的现场气氛真的是特别轰动,在现场里,超模收到很多男粉丝的表白。超模在两地不仅是为了与粉丝亲密互动,同时也是为了宣传《爱上超模》第三季的节目,现在,《爱上超模》节目的第三节正在海选,为了突破新的综艺节目的点击率,当然需要人气超模的大力宣传啦。选手们在第二季的表现相当不错,这使得很多网友表示很期待第三节的节目。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