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音乐天才李云迪新年音乐会 不忘乡恩倾情演奏“皇帝”

2015/12/31 11:17:01 作者:M-chenpe… 来源:女物娱乐网
2015年12月28日,以重庆城市形象大使的身份荣归故里的李云迪,在重庆大剧场进行了第19届李云迪新年音乐会,这是他2015年全球巡演的最后一站。

对于李云迪,小编第一个想起来的便是”天才钢琴家“的称号,其次是曾经的绯闻恋人王力宏。

李云迪的出现可谓是异军突起,在那个被朗朗刷屏的年代,在那个全民朗朗的培养计划里,李云迪就这么悄无声息的出现了,然后以其音乐天赋和疑似王力宏恋人的噱头迅速的夺走了朗朗的半壁江山。小编职业病发作,从头到尾把人”扫描“了一遍,清秀的面庞,俊美的五官,修长、优美的手指,磅礴的气势和力量,还有男神标配——180的男友最佳身高。

2015年对李云迪来说可谓是硕果累累的一年,收获颇丰啊。凭借着一曲贝多芬第五钢琴协奏曲“皇帝”,他携手指挥大师迪图瓦和美国国家青年交响乐团,辗转中美八大城市。在著名的纽约卡内基音乐厅和北京国家大剧院的演出更是通过直播全球放送,带给了粉丝们重磅惊喜。之后他又再次联手洛杉矶爱乐,在好莱坞碗型剧场上演了一场音乐上的饕鬄盛宴。

除了贝多芬的名曲,李云迪也献上了自己对肖邦的敬意,作为特别来宾重返了15年前自己夺冠的肖邦国际钢琴大赛的舞台,而《肖邦传奇》前奏曲也早已在2015年9月全球发行。

事业有成的李云迪并没有忘记家乡父老对他的支持和热爱,2015年12月28日,以重庆城市形象大使的身份荣归故里的李云迪,在重庆大剧场进行了第19届李云迪新年音乐会,这是他2015年全球巡演的最后一站,既是对2015年的一个总结,也是开启了2016年的新篇章,意义重大。【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李云迪新年音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