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吴亦凡整容到底是真是假? 深扒小鲜肉的“丑照”

2015/12/31 11:52:01 作者:T1-zhuxi… 来源:女物娱乐网
大家肯定都认识”小鲜肉“吴亦凡吧。这个大帅哥自从EXO组合退出单飞后,在大陆发展就不断接到影视作品的邀请,还有各种品牌也都想找吴亦凡这个”小鲜肉“代言。

大家肯定都认识”小鲜肉“吴亦凡吧。这个大帅哥自从EXO组合退出单飞后,在大陆发展就不断接到影视作品的邀请,还有各种品牌也都想找吴亦凡这个”小鲜肉“代言,因为人家有颜值有人气有才艺。但是随着人气的上涨,吴亦凡被爆整容的风波就越来越大。

那么吴亦凡到底整没整容呢,跟着小编一起来分析一下吧。先来对比一下吴亦凡小时候和现在的照片吧。小时候的吴亦凡长得貌似是有一点婴儿肥,但是五官看起来还是十分清秀的,眼睛也是大大的黑色眼球。还有吴亦凡出道前的一张留着一头杀马特发型的样子看起来还是挺帅挺潮的。所以小编觉得吴亦凡应该是美整容的。

人家小鲜肉吴亦凡本来就长得帅好吗,只是谁没有过往的丑照,这张应该吴亦凡去韩国接受公司训练前的照片,那时候像素真的不怎么样,没把Kris吴亦凡的精致五官拍出来而已。所以小编觉得网上那些传吴亦凡整容的消息都是子虚乌有。不科学不可信!

其实吴亦凡是公认的大帅哥,他的五官比例也是黄金比例来着,据说帅哥美人的脸型比例是有一定标准的。曾经有人传吴亦凡的脸型比例已经是无可挑剔了。小编觉得真的因为吴亦凡长得太帅,才有人羡慕嫉妒恨一直想对他“人身攻击”还有人说他之前是龅牙呢。这个真假就不得而知了,不过如果只是做过牙齿矫正也不能算是整容。【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