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缅怀那些去世的明星 张国荣梅艳芳成为世人永远的记忆

2016/1/4 14:41:01 作者:O2-linho… 来源:女物娱乐网
事业顺利的他感情生活却是另外一番景象,他是个同性恋者,他的粉丝称他做“哥哥”。不幸的是,2004年愚人节张国荣跳楼自杀了,从此成为一个传奇,可是他死后芳名依存。

歌手大赛出道的张国荣,因为一首《风继续吹》走红了。他在娱乐圈的地位无人能替代,歌唱、演技都独一无二。《英雄本色》的几部戏都是张国荣主演的,电影上市后好评不断,这都得益于张国荣精湛的演技。《胭脂扣》让他过得了金马奖。《阿飞正传》成为第一位“十大香港电影”,这部戏主演也是张国荣。《霸王别姬》更是让他的演艺走向g.c,该片获得第46届戛纳国际电影节金棕榈 大奖,成为第一部获此殊荣的中国电影 ,另外,这部戏还获得第51届美国电影金球奖最佳外语片等多项国际大奖, 并入围了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 。片中,张国荣成功塑造了程蝶衣这一“不疯魔不成活”的角色,这个角色深入人心。然而,事业顺利的他感情生活却是另外一番景象,他是个同性恋者,他的粉丝都称他做“哥哥”。不幸的是,2003年愚人节,张国荣跳楼自杀了,据说是他患有抑郁症,就这样他从此成为一个传奇,可是他死后却芳名依存。

同为张国荣好友的梅艳芳因为宫颈癌去世,享年40岁。她在歌坛和影坛的地位同样无人能比,《女人花》至今影响深大,《亲密爱人》也是。《何日君再来》的收视好评是对它演技的肯定。知道自己即将远离人世,可自己还没找到终身伴侣,2003年11月,梅艳芳带病踏上红馆舞台,演出结束时她以一席白色婚纱亮相,告诉我们她把自己嫁给了奉献一生的歌唱舞台。尽管梅艳芳走了,可是她却永远活在世人的心里,她一直热衷的慈善事业在她逝世后她的歌迷后援会一直坚持着。【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