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网曝华少被机器人挑战 详细剖析科技与娱乐的结合

2016/1/4 17:32:07 作者:YP16-cai… 来源:女物娱乐网
2015年12月31日,在浙江卫视中国2016跨年演唱会上,小度机器人将与华少搭档主持这一次的歌曲跨年盛会——小度机器人成为“史上首位主持跨年晚会的机器人”。

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上,华少被机器人挑战。这个名叫小度的机器人将和华少搭档主持跨年晚会。华少被机器人挑战,人们对“小度”的身世十分好奇。据悉,作为互联网巨头之一的百度,将自己的研发重心放在了人工之上。而“小度”就是百度人工智能的研究成果。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人工智能将会在生活中逐渐普及。

小度机器人的慢慢“长大”和最终登上浙江卫视成为晚会主持人,都离不开背后百度技术的支持——无论是用于理解自然语言语义的机器翻译技术,还是帮助小度机器人建立逻辑思维的NLP技术,又或是帮助小度机器人完成最终人机交互的深度问答技术,都是小度机器人不可或缺的“神经系统”。

2015年12月31日,在浙江卫视中国蓝百度手机助手奔跑吧2016跨年演唱会上,小度机器人将与“中国好舌头”华少搭档主持这一次的歌曲跨年盛会——小度机器人也因此成为“史上首位主持跨年晚会的机器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