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芈月传秦王怎么爱上芈月 9个部分剧情让秦王对芈月越来越爱

2016/1/5 15:29:42 作者:CYL16-li… 来源:女物娱乐网
随着芈姝嫁给秦王,芈月也跟着姐姐以媵侍的身份一同前往了秦国,而秦王期初只是欣赏芈月的单纯和聪慧欣赏栽培她,同时他也打压和驯服她.......

随着芈姝嫁给秦王,芈月也跟着姐姐以媵侍的身份一同前往了秦国,而秦王期初只是欣赏芈月的单纯和聪慧欣赏栽培她,同时他也打压和驯服她,而对于芈月来说,秦王更像是如父如兄的形象,秦王教会她权谋和手段,她崇拜他信任他,如果说喜欢,秦王对她更多的应该是欣赏吧,而喜欢的感觉,应该也是从之后才有的。
从以上可以看出芈月传嬴驷喜欢的其实还是芈姝更多,那么秦王什么时候爱上芈月的,其实并不好说,秦王对于芈月的感情,看着像是男女之间的喜欢,更多的却是如同君臣之间的欣赏。
其实看到后面大家都会发现秦王对芈月才是真爱,真正的夫妻之情,秦王从一开始就对芈月一见钟情,期间多次暗中保护芈月。
看看下面介绍你就会知道秦王是真正喜欢芈月的
1.秦王当初去楚国求婚,在市级上遇到芈月两姐妹,他其实一见钟情的是芈月,芈殊的感情从一开始就是带有政治目的的,芈月叫他老伯,秦王回到驿馆,立马把胡须剪了。
2.芈月用泥巴做符节,穆监救了他,其实也是秦王暗中一直留意芈月,知道他性子急,可能会吃亏,在暗中保护她的。
3.芈月跑去跟秦王说,回忆起符节上的字,是个魏字,大王训斥了她一顿,其实也是保护他啊,不要芈月摊这摊浑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