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惊爆冯绍峰坠马事件 拼命三郎竟有如此深厚背景

2016/1/6 11:07:01 作者:M-yangqi… 来源:女物娱乐网
娱乐圈的拼命三郎着实不少而冯绍峰就是其中一位。冯绍峰是由于拍摄宫系列的一部宫锁。心 玉大火并且出演了很多民国剧,大多是富家少爷他在其中的精湛演技也受到了好评。

娱乐圈的拼命三郎着实不少,而冯绍峰就是其中一位。冯绍峰是由于拍摄宫系列的一部宫锁心玉之后就开始大火,并且出演了很多民国剧,大多是富家少爷他在其中的精湛演技也受到了大众好评。近期冯绍峰由于拍摄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时,由于他拍戏时所骑的白马受到了惊吓,而使他从马背上跌落,并且马背上的重物全都压在了他身上,这导致他立刻昏迷过去,受到了重伤。被送到医院的冯绍峰遵医嘱应该在医院休息一个月以上,但他却为了剧组的拍摄早早出院,而且露面发布会为整个剧场拉来不少人气。近日也传出冯绍峰完全走出与倪妮分手的阴影而疑似与宋茜由于拍摄换成相恋。但具体的真相如何,我们不得而知,不过不管男神的恋爱状况如何,我们依旧祝福!说到冯绍峰,那就不的不盘点一下他显赫的家世背景。冯绍峰的家族企业是纺织业的巨头,他的父亲在沿海地带已经拥有身家过十亿的家产。

但严厉的父亲为了激发冯绍峰的斗志,向外界狂放豪言称,我不会将家里的一分钱给你,你必须出外自己打拼!因此从小过惯的富家子弟生活的冯绍峰走上了演艺圈,开始打拼出的属于自己的一番新天地。虽然冯绍峰有显赫的家世背景,但这并没有给他的演绎生涯带来丝毫的用处。他有今天的战果全凭自己拼命三郎的小强精神,所以他的精神是值得我们为之鼓掌的。冯绍峰出道以来也只有一段倍受大家关注的恋情,那就是他与谋女郎倪妮的恋情。而在去年冯绍峰与倪妮的三年恋情也正式宣布走到了尽头。之后两人有很多证据显示已有复合,但从当前证据看来似乎真的已经无力挽回。近日更是传出冯绍峰与宋茜,疑是因戏生情。看来冯绍峰已经完全走出了失恋的阴影,那么我们也为此献上我们深深的祝福,祝福男神在爱情丰收的时候在事业上再创奇迹。【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