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暖男戴向宇与粉丝互动 引发大众好评表示期待其新戏的饰演

2016/1/6 11:35:01 作者:K-linhua… 来源:女物娱乐网
偶像剧《戴流苏耳环的少女》准备要开播了,该戏就是由鬼马精灵吴映洁以及内地小生戴向宇两人携手共演的青春剧。据说该剧在一开始就保密了,保密性的工作做的很强了。

偶像剧《戴流苏耳环的少女》准备要开播了,该戏就是由鬼马精灵吴映洁以及内地小生戴向宇两人携手共演的青春剧。

据说该剧在一开始就保密了,保密性的工作做的很强了。很多内行还有外行的人都都纷纷猜测这部剧的剧情发展,接着海报神秘的曝光记让大家十分好奇接下来的剧情发展,因为两人在海报所形成的迷离感觉都是大家内心对于感情的迷离。这也是让大家在以后的剧情就更加的期待了。

现在遮挡节目就在安徽卫视上热播了。就在昨日,该剧的男主角就更是现身于合肥参加了戴粉丝的见面会。正好赶上了当天就是戴向宇的生日,现场的气氛更是火爆热情啊。在加上男主角极具亲和力更是让粉丝们醉了心啊。这也是主办方的用心良苦啊 。安排了这一次男神的见面会。

接着在节目进行的时候就有人提出了与粉丝零互动的环节,这一环节可谓是让男神的形象更加美好额存在了粉丝得心中。极具亲和和的接触还有他卖力的跟着群众的节奏一起走,这不禁为他的形象增添了不少分,更是让粉丝们更加膜拜这个男神了。

接着在见面会采访中,我们更是了解到了七海男神想要更多方位的演艺机会了。一个温润形象的他表明了自己也想要有一个浪子剑客的心。而小编认为现在的他这么年轻还是有很呆的额机会得到更大的一个提升的,咋们就先期待一下他在《戴流苏耳环的少女》的倾力演艺吧。这会是一场什么样的爱情呢?

【女物原创文章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