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李恩慧寒冬系列写真集 或清新或妩媚十分x.j

2016/1/6 12:00:01 作者:Q-zhangj… 来源:女物娱乐网
李恩惠写真寒冬系列第二套——寒冬青花发表了,李恩惠穿着青蓝色的无袖连衣裙,清新优雅,有一种清冷的冬季气息,但是一抹阳光明媚灿烂,她的笑容却是那么的温暖。

李恩惠写真寒冬系列第二套——寒冬青花发表了,李恩惠穿着青蓝色的无袖连衣裙,清新优雅,有一种清冷的冬季气息,但是一抹阳光明媚灿烂,她的笑容却是那么的温暖,美丽中带着坚毅,就像冬天里的梅花,在艰难的环境中也要盛放得赤裸裸,花香满园。看着李恩惠的《寒冬青花》一系列的图片,眼睛都会觉得舒服,是一种享受,看着图片都能感受到那扑鼻而来的香气。李恩惠是一个美人坯子,高挑的身材,惹火的双峰,还有那甜美的笑容,她当然是驾驭得了性感妩媚的风格,但是《寒冬青花》这系列的图片显示出了李恩惠高雅清新、恬静脱俗的另外一面,真是人美什么风格路线都能够把握得了呀。紧接着,另外一个系列写真面世了——《寒冬暖意》,图片中李恩惠穿着一身卡其色的毛衣,玉腿香肩裸露着,透露出一丝丝的诱惑与性感。

《寒冬暖意》图片背景非常的简洁,整套写真暖意无穷,即使是好冷的冬季,这些光线饱和的李恩惠照片总能带来一份温暖。李恩惠被称为“车模女神”,她的性感妖媚是出了名的,她成了众多男生心目中的女神,可爱又性感,或清新脱俗,或是妩媚动人,各种风格相当迷人。继《寒冬暖意》系列写真之后,她在前几天又出了一份——《寒冬纸窗》,照片中,她身穿着黑色的贴身长裙,这款长裙还是露腿的,非常的性感出众,红红的嘴唇,预示着告别2015年,2016年大紫大红吧。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