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王萌黎饰演方茴角色大反转 柔弱女生瞬变成熟职场女人

2016/1/7 15:08:01 作者:T-dengzh… 来源:女物娱乐网
最近又开始有了新的电视剧了,一部由王萌黎、张彬彬主演的青春爱情片《匆匆那年好久不见》一下子就热播了,这个剧情那是全新的哦,在匆匆那年的基础上再次升级!

最近又开始有了新的电视剧了,一部由王萌黎、张彬彬主演的青春爱情片《匆匆那年好久不见》一下子就热播了,这个剧情那是全新的哦,在匆匆那年的基础上再次升级的,而且里面角色的主人公的性格那是有很大的转变的呢。大家都知道方茴是个很柔弱的女子来的,可是现在在里面却是一位职场的女战士了呢,看起来甚是干练和成熟,而且对于感情方面的戏份那是也更加的果断和勇敢的了,其中王萌黎饰演的就是方茴了。而且在里面的方茴竟然大声的独处来自己的前任拿过来的纸条,就凭着她那种大胆的戏份,观众们那是喜欢的不得了呢,而且大家更是被她的气质所迷倒呢,还被赋予了最彪前女友的称号呢。自从这部剧看是播出以后,剧中的方茴那是大受欢迎的,不仅仅是被她的外表吸引了,更是她的演技超级美的呢。

在剧里面方茴一直都是观众们的焦点呢,因为对于方茴来说,她的戏份那是完全的不一样了呢,而且性感那是转变的相当大的。观众还惊呼,从没有想过方茴竟然有一天变得那么的争气的,大家都非常的支持她哦。就在对于自己的前任追求的时候,更是傲娇的不回头,被称为是最厉害最彪悍的打开方式呢。其中王萌黎还说对于方茴这个角色自己还是有了解的,在经历了一些伤痛过后,又要自己一个人在国外呆那么久,难免会变的成熟稳重一些的。【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