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蛇精男刘梓晨的世界无人能懂 与网友的骂战一再升级

2016/1/8 11:29:01 作者:M-yangji… 来源:女物娱乐网
说到奇葩之最,我还是觉得得算上刘梓晨这名蛇精病了。要说刘梓晨为什么会红遍网络就要从他的脸开始说起了。而他的行为与言论也曾一度在网络上引起了很大的争议。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而我们的世界那么大怎么少得了一些奇葩呢。说到奇葩之最,我还是觉得得算上刘梓晨这名蛇精病了。要说刘梓晨为什么会红遍网络就要从他的脸开始说起了。他的行为与言论也曾一度在网络上引起了很大的争议。

刘梓晨是以常常在自己的微博上炫耀自己的各种名牌而闻名于网络,他还炫耀自己有钱去做全脸整容,炫富炫得无比的高调,发的微博常常让人觉得无比的夸张。在后来,他就开始否认自己有整过容,甚至连微整形都没有,他那尖到能戳伤人的下巴也是纯天然的,网友们也就安奈不住自己内心的激动怒评“简直睁眼说瞎话”。但,这还不是g.c,他还不断的在微博中不断的强调自己可是天生丽质,连范冰冰、杨颖等明星都不如自己好看,还称自己是多国混血的完美产物。在这么高调的言语下,网友们自然没办法压抑自己的愤怒,在网络爆出他整容前后的对比照,从网友照片中可以很明显的看出整容痕迹很明显。

面对大家的质疑,刘梓晨仍然没有退缩,直接就在微博中与网友对呛。也因此在刘梓晨的微博中除了晒美金、晒各类名牌和奢侈品外就是和各种不喜欢他的人展开一场又一场的骂战。除了炫富之外,刘梓晨还喜欢穿同款,就是穿跟明星一样的服装然后拍一堆自拍照片放上微博,然后就开始扁明星的气质不如自己,更是引导网友们想哭又可笑的。这名整容界的奇葩可谓奇葩之最了,他的言语与行为甚至是他整容后的脸庞都已经不是一般人能忍受的了。有网友调侃称长得丑不是你的错,整容也不是你的错,但出来吓人就不对了。对于接下来,刘梓晨还会整出什么大争议出来,我们就不知道了,但是,这是病,得治。【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