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海宁全透明装出席活动 大秀性感傲人事业线

2016/1/11 23:33:31 作者:S-liwenj… 来源:女物娱乐网
高海宁穿上低胸粉红色雪纺拖尾长裙出席活动,她表示未有真空上阵,以为做足安全措施的她经记者提醒,始知悉自己“后门失守”,尴尬的说:“现在很不自在,有点以笑遮丑。”

近日,热播电视剧《使徒行者》中第五个卧底Amy扮演者高海宁再次受到大家关注,而关于高海宁全透明装在网络上一直有争议。高海宁的角色表面上是公关公司老板娘兼黑道大家姐,实际上是一个已经变节的卧底。卓凯(苗侨伟)有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就是为了破案而插脏嫁祸犯罪分子,这事更被他喜欢的女律师发现。据说,最后这个女人还因为卓凯(苗侨伟)而死。

高海宁拥有34D好身材,所谓人红是非多,早前高海宁被指整容、该名、隆胸;网络上也流传一张关于高海宁大尺度不雅照,照片尺度相当之大,令人咋舌。据悉,在2012年香港小姐竞选上,高海宁身穿大露背、露腰低胸透视晚装与王浩信踏上红红毯,由于波涛汹涌,王浩信全程不敢正视。
据香港媒体报道,高海宁昨穿上低胸粉红色雪纺拖尾长裙出席活动,担任模特儿的她竟“老马失蹄”透出条纹内裤,懵然不知的她经记者提醒后即十分尴尬,以笑遮丑外还说:“不好意思要你们拍到这样的东西!”穿上飘逸长裙的高海宁在活动中大秀事业线,她还成功当上“影后”,除了有see through大露背外,更若隐若现的透出条纹内裤,成功突“围”。以“女神”打扮的高海宁表示未有真空上阵,以为做足安全措施的她经记者提醒,始知悉自己“后门失守”,尴尬的说:“现在很不自在,有点以笑遮丑。”

以往甚少走光经验的她表示是次纯属意外,又称:“我会小心点啦,不好意思要你们拍到这样的东西!”问她下次会否找男友为她检查清楚?她即说:“经纪人会帮我检查,这条裙都是跟他一起挑的。(男友检查得清楚一点?)没有的事,是我自己不对没检查清楚。”另外,高海宁又透露曾收过男士送的女装手表,有存表习惯的她也爱戴表:“妈妈以前送的卡通表我都还留着!”问到她曾否戴过情侣表?她就透露自己抗拒情侣用品,又说:“我觉得戴这些东西容易分手,都是不戴好点!戒指我都不会收不会戴,想将第一次留给将来的老公。”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