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梁君诺容颜被疑抄袭韩星张根硕 用好声音证明自己

2016/1/15 14:55:01 作者:W1-linyi… 来源:女物娱乐网
《中国好声音》第二季第五期,一位这样的学员被天后张惠妹称为“怪男孩”并收入囊中,他个性十足,一头粉红色的发,唱着一曲《浮夸》,惊艳了好声音的舞台,亮了观众的眼。

《中国好声音》第二季第五期,有一位这样的学员被天后张惠妹称为“怪男孩”并收入囊中,他个性十足,一头粉红色的发,唱着一曲《浮夸》,惊艳了好声音的舞台,亮了观众的眼,他,就是梁君诺。

然而,大家听到他的名字后是否觉得很耳熟?可看到他的样子之后是否又有点不确定?和你想的没有一点点差错,他就是曾经参加过广东电视台举办的《麦王争霸》的那个“魔王”梁君诺,成绩还不错哦,获得了亚军。但为什么小编要说看到他的样子后有点不太确定呢?是因为啊,现在参加好声音的梁君诺和过去的那个参加麦王争霸的梁君诺的样子相差的实在有点远。因此,广大网友纷纷议论猜测他是否整容了。有的网友甚至扒出他的旧照和现在作出对比,戏称以前的他是“土村俗”。

其实观众和网友的猜测也不是毫无根据的,毕竟突然由“乡非”变为“妖艳”,大家一时还是挺难接受的。而且经过前后对比,还真的相差甚远,而现在的梁君诺无论是上看下看,还是左看右看,都越来越与韩星张根硕相似。
然梁君诺的容颜不被看好外,他的声音也曾遭到质疑。之前,有网友就批他唱功平平,声线也不够突出。然他为了证明自己也有好声音,就来到了中国好声音的舞台。极具个性的舞台表现力和造型,十分吸人眼球,带劲的嗓音更是让张惠妹一下就转过身来。不管怎么说,他还是证明了自己。毕竟像汪夫子所说的:在黑暗中,是voice先传达心灵。【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