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球王梅西五夺金球奖 2015年的梅球王风光无限

2016/1/15 19:34:00 作者:CYL-yanw… 来源:女物娱乐网
北京时间12日凌晨,国际足联年度颁奖典礼在瑞士苏黎世举行,其中一项备受关注的项目莫过于是年度世界最佳球员的国际足联金球奖,而最终梅球王梅西毫无悬念地获得该奖项。

北京时间12日凌晨,国际足联年度颁奖典礼在瑞士苏黎世举行,而其中一项备受关注的项目莫过于是年度世界最佳球员的国际足联金球奖,而最终梅球王梅西毫无悬念地获得该奖项,这也是梅西第五次捧起这座奖杯。而入围前三的其他两位球员分别是梅西在巴萨的队友内马尔和皇马球星C罗,最终梅西力压内马尔和C罗捧杯。巴萨核心梅西这是他连续第10次入围金球奖三甲,9年里第五次获得金球奖,再次创造了历史,真是史无前例,笑傲天下。

巴萨核心梅西这是他连续第10次入围金球奖三甲,9年里第五次获得金球奖,再次创造了历史,真是史无前例,笑傲天下。而今年国际足联金球奖的颁奖嘉宾是来自前金球奖得主、世界足球先生卡卡,他隆重地宣布该奖项得奖者是梅西。而梅西最终的得票率为41.33%,皇马球星C罗的得票率为27.76%,梅西队友内马尔的得票率7.86%。可见梅西是以巨大的优势,毫无悬念地得奖。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