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李宛仪性感写真  参演过什么影视作品

2016/1/16 17:52:01 作者:T1-shixi… 来源:女物娱乐网
李宛仪
李宛仪,原名李潇珊,出生于甘肃兰州,毕业于澳大利亚蓝山酒店管理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模特。曾参演过多部影视剧,主要代表作品有《分手达人》、《我的泡沫之夏》》等。

2013年参演了电影《非秀不可》,这是一部以选秀为主题且专属于成都的青春励志电影。也是国内第一部以选秀为主题的电影。这部电影以几个年轻人的奋斗为主线,用一座城的发展与个人的成长为故事。

向人们讲述了什么是梦想,如何做才能一步步接近梦想,并为之坚持不懈成为自己生命不可或缺的价值。主人公是个乐观的女孩,她经历了迷茫、欺骗等,最终,慢慢成长起来,找到了自己的价值,并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也收获的幸福的爱情。这部电影,深入人心,一点一点的让人感化,并为之动容。我们的生活中何尝不是如此,经历过酸甜苦辣,方知人间冷暖。用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面对自己的困境,用不屈的誓言向青春抗拒,用不低头的方式,努力前进。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