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落魄歌手抢劫被判5年 为娱乐圈再添不良风气

2016/1/17 11:22:01 作者:M-yangqi… 来源:女物娱乐网
最近就有一名辽宁区签约歌手王磊涉嫌窃物资而被判刑五年,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今天小编就在这大家一起走进这件事的背后,一起来了解一下事情的原委吧!

小编一直觉得娱乐圈是一个不缺乏人才的地方,人才的众多也是娱乐圈出现的许多危机。比如多就造成了娱乐圈的鱼龙混杂,而最近也是有诸多明星深陷牢狱之灾,最近就有一名辽宁区签约歌手王磊涉嫌窃物资而被判刑五年,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今天小编就在这大家一起走进这件事的背后,了解一下事情的原委!首先说到娱乐圈那些受过牢狱之灾的明星也不在少数,先是有诸如毛阿敏那英的大牌明星由于偷税欠税而被遭受牢狱之灾,后有著名演员房祖名张默等于吸毒而被判入狱,更是受尽牢狱之灾,在狱中改良,这些都是比较大牌的明星,现在有一名王氏歌手,由于抢劫被判,并且这位歌手累犯,这也使网友是怀疑娱乐圈的作风问题,而后就已经涉及钱财就是道德问题。娱乐圈什么时候成了这个样子呢?网友们纷纷表示疑惑,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解答一下这个疑惑吧!说到娱乐圈,这真的是一个鱼龙混杂的地方,所以才需要诸如金星和王思聪一样的娱乐圈纪检委,可是这两位纪检委似乎只关注于大牌明星,在小牌明星的事情上并没有花太多功夫,而最近辽宁籍歌手,据曝光是王磊抢劫一位喝醉女子的五千块钱,五千块钱就遭受了牢狱之灾,但这并不是他初犯,据他的犯罪历史已经有多次累计犯罪,判刑五年已经算轻的了。

网友们纷纷,调侃称,是个有背景就这么轻吗?到底事情是怎样呢?原来王某有一间酒吧,但为了成就自己的歌手梦,卖掉酒吧带着九万块钱来到北京,最后给某传媒公司万块钱,签约为歌手,但之后却没有受到很好的包装,也鲜少有作品问世,只能住在地下室的王某,现在上只剩五百块钱,为了让自己能够生存下去,只好久走上这条长街的路,没料到正好撞在了枪口上遭受了牢狱之灾,看来王磊能做出今天让大众网友惊叹的事情,完全是由于诸多传媒公司的不诚信合作,呼吁社会市场的风气需要去改善,所以人的风气才能进行改善,从此政府也要加大市场方面的调控,为娱乐圈制造一个更好更和谐的环境。【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歌手抢劫被判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