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李亚男脱高跟合影 王祖蓝该感到幸福还是压力?

2016/1/18 10:35:01 作者:W2-zhouc… 来源:女物娱乐网
今日被爆亚男为了和祖蓝合照居然脱掉了高跟鞋,尽管如此,她依然高出祖蓝一截。王祖蓝又是靠什么魅力吸引住了亚男呢,以至于她不顾身高障碍嫁给王祖蓝。

李亚男,两次参加华裔小姐比赛都得了冠军,是一个知书达理,美貌与智慧并存的美人胚子,后来还签约成为香港无线电视经理人合约艺员,还参演过一些电视,比较具有名气。但美貌与智慧共存的她在2015年与矮自己半个头的王祖蓝结婚,这于我们而言是非常不可思议的,毕竟他们之间存在的不是其他,而是身高差,亚男比祖蓝高出一截身高,这里面需要多少的勇气和多前卫的思想啊。近日被爆亚男为了和祖蓝合照居然脱掉了高跟鞋,尽管如此,她依然高出祖蓝一截。他们之间的爱情,到底靠什么来支撑,王祖蓝又是靠什么魅力吸引住了亚男呢,以至于她不顾身高障碍嫁给王祖蓝。凭她的条件,她可以找到更好更合适的,但还是选择了祖蓝。看来王祖蓝的人格魅力真是不容小觑啊,那又是怎样的魅力呢。

婚后的他们十分恩爱,经常一起出席活动。当然,他们的身高差也饱受争议,面对很大的压力。王祖蓝有这优秀的人格魅力,他虽然样貌不扬,身高不佳。但他有着他自己的智慧与体贴。他在国际舞台上享有知名度,大家互相关心,都愿意为对方放弃一切,愿意承担一切。面对巨大的议论压力,他尽他能力去保护亚男,这种好男人,又怎么能错过呢。在录制跑男时,祖蓝与亚男一组,他们狂秀恩爱,证明他们之间的真爱。记得在车上时,他们看到欧洲一对情侣也是男方较女方矮时,两人都觉得自己带起了这一潮流。虽然依然具有压力,但他们都互相保护关爱。【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