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丝在男星家洗澡 为追星玩跟踪太丧心病狂

2016/1/18 18:50:01 作者:O3-yuw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MIC男团副队赵泳鑫最近屡次被遭跟踪,跟踪的人竟是他自己的一个女粉丝,女粉丝不仅跟踪他,还大摇大摆地在他的房间里洗澡用他的浴室,疯狂行为让人忍不住汗颜。

明星走红,粉丝也会增多,看很多明星的微博上的几十万甚至几百万的粉丝就知道了。只是在粉丝中,有理智的粉丝,也会出现一些行为太偏激的脑残粉丝。近日MIC男团成员赵泳鑫表示很烦恼,他最近经常被一个女粉丝跟踪,最初他对该粉丝还持着宽容的态度,只认为是一名过于热情的粉丝而已。但是渐渐地就发现这名粉丝的行为很异常,她对赵泳鑫的音乐、舞蹈、电视剧、电影一无所知,也不参与赵泳鑫的粉丝来往,经常跟踪赵泳鑫,骗过很多工作人员,自称是赵泳鑫的女朋友接近赵泳鑫,并且出入他的房间,要求跟他见面。每次见面都会提出做他的私人助理的要求,赵泳鑫不曾答应过,她还试过用绳子绑赵泳鑫的手!这样子的粉丝在小编看来真的是要不得啊!太疯狂了!追星本来就是一种对于美好的人和事物的追求嘛,在远处看着他,为他鼓掌这就够了!

粉丝对明星偶尔难免会有一些疯狂的行径,不超过底线还是可以接受的。然而这名粉丝竟然变本加厉,于1月15日下午趁赵泳鑫外出时,擅自潜入赵泳鑫位于北京的私人住宅,并在其家中随意使用物品,甚至洗澡,在住宅里被抓住了现行还毫无悔改之意。此事一出,激起千层浪,让赵泳鑫的经纪公司都起了警戒。经纪公司对外表示已多次忍让该女粉丝,用以说服劝解的方式,但总是事与愿违,小编在此也是希望广大粉丝追星要理智。【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