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托尼·贾被吴京挑衅 吴京笑称可以掰弯托尼贾

2016/1/19 11:00:01 作者:S-luolia… 来源:女物娱乐网
10年前,SPL”首先让人感受敏锐的行动;这次SPL 2”行动中的人气指数进一步上升,拳拳到肉,算命人中风。特别是,吴静、张晋和托尼三个武侠巨星的对决的。

10年前,SPL”首先让人感受敏锐的行动;这次SPL 2”行动中的人气指数进一步上升,拳拳到肉,算命人中风。特别是,吴静、张晋和托尼三个武侠巨星的对决,看了“人肉”的跳跃。张晋不在场,吴静的性质和托妮的唯一“谈”。我可以弯他(腿)!”吴静搂着贝嘎,一句话让观众发笑。托尼贾虽然理解一些简单的中国人(如“你好”,“谢谢”),但不知道“弯”是什么意思,也不明白为什么大家笑得那么厉害,并开始按要求来拥抱,为大家展示自己在腿上是如何折断弯的,充满喜悦。而在影片中,吴静和托妮的一个不吹的友谊成长,后来变成了一个强盗,兄弟。两者之间有一个战斗场景,托尼家泰拳见到吴静的中国功夫,不占便宜,两人打几个并驾齐驱,让人觉得很愉快。

SPL 2,亮相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成龙亲自选定为成龙动作电影周”,开幕电影备受关注。说到这一点,吴泾表示他非常感谢成龙,因为最后有一个愿意站起来的电影和演员的行动呼吁:“事实上,演员特别是武术不太关心。所以我们很感谢杰基能带头做这件事。”在谈论电影和动作演员,吴静坦言现在虽然CG和3D技术,可以弥补一些动作演员的遗憾,甚至可以把一些没有武术功底,演员也做成了一个功夫大师,然而,在价值的演员不可替代:“因为只有真正的身体碰撞和肢体语言来让观众感受到真正的冲击,这是计算机技术的不可复制。”【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