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莫小贝长大后照片欣赏 “武林”中人10年前后对比

2016/1/19 15:36:01 作者:CYL16-zh… 来源:女物娱乐网
转眼间《武林外传》已经开播10年了,同福客栈的掌柜伙计也重新聚首了一次。从前在电视里小小的他们都已经长大了,有的上了大学,有的结婚了,有的仍然单身...

转眼间《武林外传》已经开播10年了,同福客栈的掌柜伙计也重新聚首了一次。从前在电视里小小的他们都已经长大了,有的上了大学,有的结婚了,有的仍然单身,最近“莫小贝”上大学后晒出了一些近照,除了身高以外没什么太大的变化,下面就随小编来看下这10年间,“武林”中人到底都发生了哪些变化?

那个爱吃糖葫芦,爱捣蛋,讨厌学习的女孩儿,——莫小贝,衡山派掌门,五岳盟主这些称号都加冕在了她的身上。在2011年,王莎莎成功考入了上海戏剧学院,已经是一名大学生了,在戏外她并不厌学,所以”嫂子“再也不用为她的学习操心了。大家还记得“额滴神啊"是谁的口头禅吗?没错,就是那位抠门贪财,爱慕虚荣却又非常善良温柔的佟湘玉佟掌柜,佟掌柜在这十年间可谓顺风又顺水,今年来拍了不少的电视剧,要说最先让人们认识她并且让她大红大紫的,还得数这部武林外传。

盗圣白玉汤,到了同福客栈之后改名白展堂,明眼人都知道,老白肯定是这部电视剧的颜值担当,力量担当,每次在大伙最需要帮助的时候,他都毫不犹豫挺身而出守护身边的人,”老白“的扮演者沙溢,经过了十年之后,已经从一个小鲜肉变身为充满男人成熟魅力的大叔了,这些年间也给大家带来了不少的欢声笑语。

关中大侠吕轻侯,一个满嘴”子曾经曰过“的秀才,在剧中他满腹诗书,出口成章,而在现实生活中,他也如剧中一样,一身才华,在《武林外传》走红之后,他没有继续接戏,而是选择继续攻读中央戏剧学院的博士,不断的完善自己。【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