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那些年我苦苦追过的男神颂恩·宋帕山 岁月带不走你的辉煌

2016/1/20 10:28:01 作者:T-liaoli… 来源:女物娱乐网
颂恩·宋帕山刚开始出现在在大众的眼前是因为一部电视剧《玻钻之争》,而让他备受瞩目的电视剧则是《彩象岛女孩》,让颂恩·宋帕山在中国也受到了欢迎。

颂恩·宋帕山虽然是一名泰国人,可是身上却流着一大半的中国血统哦,因为他的父亲是一个中国人,而且母亲也是半个中国人。

颂恩·宋帕山的学习成绩很好,还是多亏了家庭的教育,父母的教育好,所以颂恩·宋帕山的成绩才会如此出众。

颂恩·宋帕山刚开始出现在在大众的眼前是因为一部电视剧《玻钻之争》,而让他备受瞩目的电视剧则是《彩象岛女孩》,这部电视剧的剧情和中国版的《王子变青蛙》有点类似,也就是这部电视剧,让颂恩·宋帕山在中国也受到了欢迎。

颂恩·宋帕山的皮肤很白,曾经是一个模特,所以身材非常好,而且他的个性也是相当的谦逊,所以给人的感觉很与众不同,所以才吸引了那么多粉丝。

在《彩象岛女孩》这部电视剧中,颂恩·宋帕山饰演的是一个富家子弟。

但是因为一次意外失忆了,来到了一个彩象岛上,和一位女孩子相识相恋,但是后来失忆好了,在彩象岛上发生的一切都完全忘记了的一个故事。由于颂恩·宋帕山俊朗的外形,是这部电视剧的收视率很高,吸引了很多喜欢泰国文化的中国观众,也包括本人。

而且这部电视剧也真是反映了现实社会的一面,这不偶像剧并不是浪漫主义,而是现实主义,不论你是贫穷还是富贵,都有好人和坏人之分,而且电视剧的剧情复杂,是这部电视剧也让观众越看越入迷。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