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我相信之歌手杨培安 《第五空间》片尾曲传播正能量

2016/1/20 14:00:01 作者:T1-shixi… 来源:女物娱乐网
《我相信》,陈国华作曲、编曲,刘虞瑞填词,杨培安演唱。该歌曲用于为热播电视剧《第五空间》片尾曲,歌词内容积极向上,引人共鸣,成为大众喜欢的歌曲之一。

《第五空间》讲述了一群年轻人作为飞行员,拥有飞向蓝天的梦想,他们不畏惧困难,坚持信念。就如歌词那样:“想飞上天和太阳肩并肩世界等着我去改变,想做的梦从不怕别人看见,在这里我都能实现,大声欢笑,让你我肩并肩,何处不能欢乐无限,抛开烦恼勇敢的大步向前,”即便梦想的道路上有着这样或那样的困难,但他们彼此鼓励,不抛弃,不放弃。他们来自五湖四海,为了同个梦想,走到了一起。由陌生到熟悉,由稚嫩到成熟,他们的每一步,都在坚信着我相信,我相信自已能行,我可以,这在无形当中,形成一种不可消磨的凝聚的力量,在他们的骨子里,渗透到生活的点滴。因为只有如此,他们离飞天的梦,就会近一点,再近一点。

生活如戏,戏如生活。我们的生活中也有这样的人群存在,或你或他,每个人都为着自己的梦,相信和坚信自己。“我相信自由自在 我相信希望,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有你在我身边 让生活更新鲜。”他们的正在演绎的故事,或者正是我们生活中正在发生的事,不管他们演绎着怎样的角色,每个角色都是不可替代的位置,有你生活更新鲜。“我相信(我就是我)我相信(自由自在),我相信(我相信 我相信)I do believe”,他们是军中的雄鹰,用信念,坚信自己可以撑起一片天,给我们一片蓝天。【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