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石敢当之雄峙天东槽点多 网友调侃称连五毛钱特效都没有

2016/1/20 15:58:01 作者:M-yangji… 来源:女物娱乐网
《石敢当之雄峙天东》是一部根据《西游记后传》和泰山石敢当的一个传说改编而成的古装电视剧,整部电视剧一共有50集,2015年2月15日的时候就已经开播了。

《石敢当之雄峙天东》是一部根据《西游记后传》和泰山石敢当的一个传说改编而成的古装电视剧,这部电视剧是由钱雁秋导演,由山东卫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整部电视剧一共有50集,2015年2月15日的时候就在山东卫视和贵州卫视上开播了。而这部电视剧这要讲述的是石敢当的故事,剧情是这样的,在东岳泰山有一块非常巨大的石头,他因身处泰山而受尽天地的灵气,而哪吒被玉帝派去寻找三界护法时发现了这块石头而取名叫石敢当,但是后来石敢当成型的时候,哪咤却没有赶到,所以石敢当就自己一人被当作妖怪流落于民间,他被村民们所嫌弃与奚落,但是他仍然没有记恨那些村民,在村民们受到妖怪的袭击时,挺身而出,保护村民们的安全,他也因此而受到了村民们的爱戴,石敢当凭借着他的善良与勇敢而最终当上了三界护法。

这就是整部电视剧的大概内容了,给人的感觉就像是中国版的英雄电视剧。但有不少网友看了之后给的评价却不高。有网友称,这部电视剧明明可以用三集就可以演完整部电视剧,但却用了五十集来演。更有网友称,感觉有点抄袭西游记后传,因为石敢当也是从石头里吸取天地灵气而蹦出来的具有法力的神仙。还有网友称该剧里很多特效动作都是反复的重复着,然后让人感觉整部剧的特效都没有走心。总的来说,观众看完这部电视剧后所找出来的槽点特别的多,而且都不无道理,但无聊看看还是可以的。【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石敢当之雄峙天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