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切都好》火辣热映 叶一云演技获观众一致好评!

2016/1/21 14:51:01 作者:L-xiejia… 来源:女物娱乐网
看了《一切都好》这部电影后可以说小编是拿着爆米花进入片场然后拿着一堆湿纸巾走出片场,这部电影分别由张国立、姚晨、窦骁、叶一云、陈赫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共同出演。

在2016年有什么年度大片?最近就有许多小伙伴们找小编诉苦,问小编最近看什么电影比较好,小编最近也是比较的空闲,就去看了一部近期热映的一部电影《一切都好》。可以说小编是拿着爆米花进入片场然后拿着一堆湿纸巾走出片场,可以说实在是太触碰小编的泪点了,还没看过的小伙伴们,小编不妨建议大家去看一下《一切都好》,它是由张猛所执导的一部家庭情感的影片,分别由张国立、姚晨、窦骁、叶一云、陈赫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共同出演,讲述了一位老人有四个孩子,因为常年不不善于表达情感一直疏忽了对子女的关爱与关心,产生了许多的距离感,然后老人就去全国各地探望自己的孩子所展开的一系列催泪故事,可以说,让小编深深的体会到了出门在外,家里的父母其实一如既往都是最爱自己的孩子的。

可以说《一切都好》里的主演都表演的非常出色,让小编印象深刻的就是叶一云,因为不想让自己的父母担心,欺骗他们说在餐厅里表演天鹅舞,工作也是十分的狼狈,但是叶一云并没有放弃,也是努力的朝着自己的梦想前进,哪怕再苦再痛。影片出来,许多观众朋友们都对叶一云的演技纷纷的赞赏了起来,她表现的尤为经常,让我们看到这个社会上的酸甜苦辣,小编也是非常的欣赏叶一云这位演员的,最后希望叶一云能够再之后的路途能够越来越好,同时也祝福电影《一切都好》能够票房大卖!【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