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柳岩穿高开叉裙热舞助攻 性感热辣却不慎走光

2016/1/21 17:55:01 作者:S-liyi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在新一期《我不是明星》中,柳岩一改之前的性感风格,穿着一身大红色的高开叉旗袍亮相,跳热舞助攻宝弟晋级。热舞的柳岩依旧性感火辣,紧身旗袍让身材看起来更凹凸有致。

在新一期《我不是明星》中,柳岩一改之前的性感风格,穿着一身大红色的高开叉旗袍亮相,跳热舞助攻宝弟晋级。热舞的柳岩依旧性感火辣,紧身旗袍让身材看起来更凹凸有致,臀部线条一览无遗。与男舞者配合忘情共舞时更是让观众们大呼过瘾,但是在跳舞时不注意露出了黑色的底裤,令不少观众猜测她是故意的还是不小心。毕竟,柳岩出现在观众的面前大多是以性感妆扮的形象,一般都是大露胸型以展露自己傲人的身姿。这几年来,柳岩的话题并不少,以大尺度大胆的妆扮出现吸引观众的眼球,而且又是光线传媒的当家花旦,很容易吸引观众的注意。柳岩在2000年在广东有线广播电视台信息频道担任主持,之后在2002年入选湖南娱乐频道星姐选举的第八名,接下来则多次主持节目以及参加综艺甚至参演电视剧,而被观众熟知。

在2015年的上海国际电影节红毯上,柳岩身穿一袭薄荷绿开胸礼服出席。一出场便吸引住大家的眼球,所到之处闪光灯闪烁不止。当被问道怕不怕礼服走光,柳岩则笑说因有鱼骨撑着,比较安全。而且自己出门前已经试跳了好几次,保证不会走光。柳岩此次出席电影节主要是为了宣传电影《煎饼侠》,为好友大鹏造势。在该电影中,柳岩本色出演,扮演的仍是自己。在接受采访时,柳岩表示自己身为大鹏的好友,此次大鹏首次当导演而且主演,自己自然得全力支持。【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