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猎人竟是超模王子哥   李子峰参演亮哥主演的《煮妇神探》

2016/1/24 9:47:01 作者:SHPD1-ch…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年来,小鲜肉最能俘获女性观众的少女心。如今,又出现了一个实力派的物种,他们身穿黑色的西装,戴着一个高科技的墨镜。他们就是最近广受欢迎的公益类综……

近年来,小鲜肉最能俘获女性观众的少女心。如今,又出现了一个实力派的物种,他们身穿黑色的西装,戴着一个高科技的墨镜。他们就是最近广受欢迎的公益类综艺节目《全员加速中》,节目具有巨大的明星阵容,贾乃亮、张亮、田亮、蔡少芬、王源、王俊凯、黄晓明、黄绮珊、小沈阳、王宝强等明星都加入了这个节目。只要他们在有限的时间内夺过猎人的抓捕就可以获得相应的成绩。然而节目里面有一个帅气的猎人就是李子峰,他是最近爆红的网剧《太子妃升职记》里面的主演张天爱的前男友,曾经何炅也在节目里说,他是吴昕的前男友。如此帅气的猎人李子峰不愧是一个人见人爱的酷酷的男人。李子峰在大学毕业后选择北漂,很顺利地走上了模特的道路,后来也有参加电视剧的拍摄。

那部广受热议的电视剧《武媚娘》,李子峰在电视剧里面饰演了张氏兄弟中的哥哥张易之。张易之作为武则天的男人,得知宫变消息想要通知武帝,可惜一路惨遭追杀,最终也没能见到皇上,成了太子逼宫的牺牲品。李子峰的古装造型很俊美,在电视剧里面很养眼,可惜这个角色很快就死了。最近,他又参演了最近才开始热播的由贾乃亮和***主演的电视剧《煮妇神探》,之前他也有参演贾乃亮主演的电视剧《偏偏喜欢你》。不知道超嗨的亮哥会不会记得自己被他追捕的辛酸,整一下他呢?【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