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霍建华吻戏不断胡歌吃醋 好基友空降现场表白震惊胡歌

2016/1/25 1:03:01 作者:CYL16-xu… 来源:女物娱乐网
身在娱乐圈,只要是有需要的,什么都要你去做。拍吻戏床戏什么的,对明星来说都是小Case一牒啦。可是对与那些有家室的明星来说,拍床戏吻戏就显得有点尴尬了。

身在娱乐圈,只要是有需要的,什么都要你去做。拍吻戏床戏什么的,对明星来说都是小Case一牒啦。可是对与那些有家室的明星来说,拍床戏吻戏就显得有点尴尬了。当事人自己拍好像没什么所谓,可在自己的男(女)朋友心里可不是这么想了。多少明星婚变啊,出轨啊,也就因为这个,容易因戏生情。这不,身为人气小生的霍建华最近是吻戏不断,惹得自己的cp男友里另一半“胡歌”的严重不满。
得于胡歌对霍建华吻戏不断的态度,网友们脑洞大开。网友纷纷在网上称:导演你就不怕梅长苏报复你啊,就不怕李逍遥飞剑过来弄你啊?惹得众人捧腹大笑。

是胡不是霍,是霍躲不过。胡歌霍建华cp的由来是在前不久的一次活动中,霍建华说五年后咱兄弟俩还单身的话我们就在一起。胡歌不甘示弱大方表示:五年后未必单身,不过是单身的话肯定主动追霍建华。啧啧,这cp感,让人受不了。此后,还因为他们常一起参加活动一起度假之类,在网友眼中,这俨然不再是一对好兄弟,而是一对好CP了。胡歌霍建华也不否认也不承认,仍然自由自我地过好日子。

直到前不久,胡歌做客《非常静距离》透露自己对人生对感情的态度,言语中透露对婚姻的渴望。而正当胡歌感叹往事,霍建华生怕胡歌再次感叹错过刘诗诗的悲伤,空降现场,令胡歌惊喜不已。一见钟情容易,相守十年困难,好兄弟也如此。为了安慰胡歌,霍建华帅气地向胡歌“表白”:我一直默默关注着你。然后重申一次五年后在一起的誓言,CP感爆表。【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