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谢霆锋写给王菲的歌有哪些  锋菲复合破镜重圆

2016/1/25 11:53:01 作者:CYL16-xu… 来源:女物娱乐网
谢霆锋与正是风华绝代的王菲被曝光姐弟恋情,在他们的热恋期,谢霆锋曾自己亲力亲为,写了两首歌献给王菲,表达自己对王菲的爱意。这两首个分别为【迷魂记】, 【MV】。

十多年前,毛头小子谢霆锋与正是风华绝代的王菲被曝光姐弟恋情。恋情无法继续隐瞒的时候,两人双双大胆承认这段姐弟恋。在他们的热恋期,谢霆锋曾自己亲力亲为,写了两首歌献给王菲,表达自己对王菲的爱意。这两首个分别为【迷魂记】, 【MV】。其中,【迷魂记】收录在2001年10月1日发布的《王菲》这张专辑里,而【MV】则收录在2003年《将爱》这张专辑里。
即使歌词写得再好,即使外界对这份姐弟恋的祝福多好,锋菲姐弟恋最终还是以失败收场。那时候谢霆锋正是血气方刚,年轻气盛的时候,而那时候的王菲不但在情感上已经成熟,更是经历过一次离婚的痛楚,加上媒体对谢霆锋负面新闻的报道,谢霆锋与王菲之间最终还是擦出了火花,谢霆锋终究是年轻不懂爱,王菲终究是成熟忍痛舍爱。

锋菲恋结束以后,两人不久就再次找到自己的婚姻幸福。谢霆锋与张柏芝结婚被娱乐圈成为“金童玉女”,王菲与李亚鹏开始了她的第二段婚姻。两个人的人生轨迹好像从此就走向了各自不同的道路,谢霆锋与张柏芝有了爱情的结晶,王菲与亚鹏也再育了第二个女儿。直到08年艳照门事件,霆锋与张柏芝出现了裂痕,其后不久,王菲也传出和李亚鹏婚变的谣言。最后,金童玉女还是离了婚,王菲与亚鹏也结束了这段婚姻。

锋菲各自结束了婚姻后,两人似乎还是没有交集。直到2011王菲香港演唱会,在演唱会上演唱了当年谢霆锋写给王菲自己的两首歌,【迷魂记】,【MV】,似乎在向外界发出了什么信号。最终,在2014年,谢霆锋笑面亮相活动,带着疑似王菲所赠佛珠,霆锋笑着默认。其后商演隔空示爱,更是被记者拍两人在家中4日不出门。终于,他们又像十多年前那样,大胆承认,锋菲又在一起了。只是这时候的谢霆锋多了一份成熟,王菲多了一份感性。近日网上传出锋菲不日即将完婚,你觉得怎样?小编我以为,他们最终会修成正果,得到迟来的幸福。【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