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戏里戏外的黄礼格 反差大到萌死人

2016/1/25 12:37:01 作者:O1-so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如果说麦丁是一朵轻柔无害的云彩,那黄礼格就是每时每刻都散发着热量和光芒的太阳。不得不说,在人格魅力方面,黄礼格比麦丁更加耀眼,他是粉丝心中当之无愧的太阳之子。

90后新星男演员黄礼格,因为担任电影《类似爱情》的男主角,出演麦丁这一角色而走进人们的视野。
在《类似爱情》原著小说《你是男的我也爱》中,麦丁是一个自卑胆小有些懦弱的大男孩,这个大男孩每天过着平凡无奇重复着的生活,仿佛随时会淹没在人群中。在这个女生都自称是一条汉子的时代,我们甚至可以说麦丁这个人物的设定的有一些傻白甜。麦丁这样蠢蠢呆呆、软萌无害的男主在吸引了一些口味小清新的书迷的同时,也失去了一些喜欢强大健壮男性角色的粉丝,小编就属其中之一。
在这部小说要翻拍成电影的时候,小编是十分的担心的,麦丁这个角色实在是不太好演,过一点就是娘炮,少一点就是彻底OOC了!然而,正剧出来之后,小编是激动的,我们的男主角麦丁被演绎的恰到好处。
在戏中,黄礼格演绎的麦丁平凡却不平庸,自卑却不悲伤,他爱憎分明,想要什么不想要什么说的明明白白,这样简单纯粹直白的性格让麦丁这个角色更加有魅力,更加能戳中粉丝心中最柔软的那一块!除此之外,黄礼格在演绎麦丁的时候在很多细节地方做出了修改,将软软糯糯的小麦丁演出了傲娇小呆萌的味道,让人捧腹的同时更是对麦丁有了一种想要呵护宠爱的冲动!

《类似爱情》上映以来好评不断,粉丝更是如潮水般涌现,黄礼格也频繁的出现在大众视野中。然而,当粉丝抱着看麦丁的心态来到见面会,看到的是健身练出一身小肌肉的黄礼格的时候,无不被他和戏中形象的反差萌点心肝颤。
黄礼格是个被舞台宠爱的男孩,他热爱hip-hop文化,喜欢健身,喜欢说唱,喜欢街舞,非常热衷于将自己喜爱的东西展现在粉丝面前。在舞台上freestyle他的街舞时,那刚中带柔的动作,每一招一式都带着十足的力道,仿佛他整个人都被光晕缠绕,让人移不开视线,只要点开他的视频,弹幕往往都是粉丝们尖叫的句子。2014年,黄礼格在上海的演讲更是让粉丝对黄礼格有了新的认识,他是一个敢想敢做敢拼的人,他倔强的因为一个梦想就能倾尽一切,想要做的事情哪怕困难重重他也不会退缩。2016年1月14日黄礼格初发声,他的第一首歌《you get me》诞生,从歌词创作到歌曲的制作,黄礼格全程参与。从这首从发布便迅速攀上“亚洲新歌榜”亚军的歌曲我们就能看出,黄礼格这个大男孩不简单,这样一个勇于拼搏、坚持不懈的人,前途无量!
如果说麦丁是一朵轻轻柔柔、无害纯白的云彩,那黄礼格就是每时每刻都散发着热量和光芒的太阳。不得不说,在人格魅力方面,黄礼格比麦丁更加耀眼,他是粉丝心中当之无愧的太阳之子。【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