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王宝强搞笑敷面膜引围观 “呆萌憨实”变“逗逼搞怪”

2016/1/28 15:00:01 作者:CYL16-ch… 来源:女物娱乐网
照片中的王宝强身穿白色休闲衫,脸上敷着面膜却一脸严肃地看着镜头,显得有些呆滞。在微博附文中,“宝宝”表示并“我决定以后不再靠实力吃饭了!你们同意吗?”

昨晚,王宝强在微博中晒出了一张自己敷面膜的自拍照,照片中的王宝强身穿白色休闲衫,脸上敷着面膜却一脸严肃地看着镜头,显得有些呆滞。在微博附文中,“宝宝”表示并“我决定以后不再靠实力吃饭了!你们同意吗?”此微博一经发出,一大票网友纷纷围观留言调侃,有网友疑惑称“不靠实力靠什么?难道靠个头儿?”更多的网友搞怪笑称“靠脸你会饿死哒”、“靠颜值??你逗我。”、“颜值爆表,还用得着靠实力吗?”、“宝宝我不许你饿死自己!”难道一向呆萌憨实的宝强逐渐也朝着“逗逼”方向转变?
而就在不久前,网友调侃称被王宝强扮演的“白娘子”雷哭了。在王宝强晒出的照片中,宝宝身穿东北风味的红绿大棉袄,头顶着一款“白娘子”假长发,跟前更是夹着一个奇葩蝴蝶结,本人都表示“被自己美晕了有木有”。对此网友搞怪回应“绝对美哭了”、“姐姐你好美,就是胸小了点”、“那边来的小妖精!还不快给我退下”令人忍俊不禁。

王宝强能有今天成就,全凭自己坚持不懈地奋斗。仅六岁的他便到少林寺习武,20岁时离开家乡只身来到北京奋斗,做了无数次武打跑龙套角色,但他从不喊苦。终于在03年凭借李扬导演的电影《盲井》,成功打响知名度,甚至靠着出色演技斩获法国第五届杜威尔电影节“最佳男主演奖”荣誉,此后演艺生涯顺风顺水。生活中的王宝强也是幸福美满,娇妻温柔贤惠、一对儿女乖巧可爱,爱情事业家庭双丰收。【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