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邓丽君经典代表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 揭秘她刻骨铭心的恋情

2016/1/28 15:29:01 作者:T-xiepei… 来源:女物娱乐网
邓丽君曾是无数人心中一个甜美的梦。她甜美的歌声透过年代抚慰了无数人的心灵。她的代表作《月亮代表我的心》旋律优美动听,很多人无法忘记邓丽君甜美的歌声和甜美的笑靥。

邓丽君曾是无数人心中一个甜美的梦。她甜美的歌声透过年代抚慰了无数人的心灵。她的代表作《月亮代表我的心》旋律优美动听,醉人无比,那些缠绵的歌词通过邓丽君甜美的歌声传播出来,尽管邓丽君已经离开了人世,但是她的歌曲《但愿人长久》、《甜蜜蜜》等被明星争相模仿。很多人无法忘记邓丽君甜美的歌声和甜美的笑靥。

邓丽君的歌声名动天下,唱出的歌曲美好动人,但她的感情却不如她的歌声那般美好,经历过六段感情却都没有完美的结局。但她的感情世界十分丰富,曾经轰轰烈烈的爱过,在她的生命中有6位至亲至爱的恋人,下面就让我们来盘点下。

邓丽君十八岁的初恋是企业家林振发,对邓丽君体贴入微,和邓丽君有相同的兴趣爱好:打球、游泳、骑马等样样精通。可惜林振发心脏病猝发逝世,给邓丽君造成了极大的伤痛。
邓丽君的第二段恋情只谈了两三个月,是日本红歌星森进一,但因为他的大男子主义导致两人迅速分手。
第三段恋情是秦祥林,但是他们之间的恋情仅仅是轻描淡写,分手后,邓丽君遇到了成龙,邓丽君与成龙的恋情是大家比较熟知的,但两人因为性格差异太大而分手。之后跟“马来西亚糖王”郭孔丞交往过,最后的恋人就是小邓丽君15岁的法国摄影师保罗,一代歌后邓丽君的传奇也止于1995年。【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