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泰剧我的兄弟情人爆红 两个男孩单纯的同志恋情

2016/1/29 15:14:01 作者:O2-linho… 来源:女物娱乐网
《我的兄弟情人》是一部泰国电影,讲述的是两个泰国男孩的同志恋情。?剧情详细是这样的:男主角一和男主角二因为父母再婚,两人住在一个家庭最后两人产生了友情还是爱情。

《我的兄弟情人》是一部泰国电影,这部电影题材比较新颖也是比较特殊的,讲述的是两个泰国男孩的同志恋情。剧情详细是这样的:男主角一和男主角二因为父母再婚,两人住在了一个家庭,最后两人产生了友情还是爱情。男主角一从小就渴望得到父爱,希望爸爸多关注自己,可是一直没能够。有一天,爸爸带他去见新妈妈,不料新妈妈还带来了一个弟弟。弟弟的到来让他觉得自己更加失宠了,于是他处处想着刁难自己的弟弟,可是就是这样的不断刁难,男主角意外发现对和弟弟有了新的感觉,一种不被看好的情愫,不过最后两人还是和睦相处下来了,这种特别的关系让他们相处相当好。这部电影实际是在告诉我们要正视同性恋,不要对他们歧视。异性恋是值得尊重的,同样的,同性恋也是需要被尊重的!

这是个开放的社会,平等的社会,生活在这样的社会里,我们要转换我们的视角,对待同性恋,我们要尊重他们,不能歧视他们。异性之间有真爱存在,同样的,同性之间也有真爱。蔡康永是出柜的明星,作为一个公众人物,他主动承认自己是出柜的真相,可是尽管如此,他还是没能够得到大家的理解,最近,他就他出柜的事情接受采访,采访中,他说到落泪,这些年,因为出柜的事情,他看到了很多人的投向的异样的眼光,他希望别人不要这样了,希望公正看待他们,小编也觉得我们应该正视他们,尊重他们。【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