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芈月传》芈茵扮演者恋情公开 二人因《小爸爸》而坠入爱河

2016/2/2 17:42:01 作者:Q-wangsi… 来源:女物娱乐网
徐翠翠
《芈月传》芈茵扮演者徐翠翠在扮演《小爸爸》一剧与Happy哥刘欢因戏生情,近日,两位好事将近,公开公布恋情,两位脸上都掩饰不住喜悦,对爱情充满期待。

因扮演《芈月传》中芈茵一角的扮演者徐翠翠而广为人知,近日,徐翠翠又有好消息啦。

同时出演《小爸爸》,然而有恋情告急,就有公开甜蜜。近年来文章出轨张子萱劈腿,让众网友大哭再也不会相信爱,但是最近Happy哥刘欢徐翠翠恋情的公开似乎又让网友重新相信爱情了。

两人因一部剧《小爸爸》而生情,剧中齐大胜(刘欢饰)凭借着拥有新时代女性所追捧的暖男气质和霸道总裁爱女友的魅力,对戏中女友小艾(徐翠翠饰)百般疼爱,赢得了大批女性观众的追捧,成为新一代未婚女性的理想男友。而文章曾在发布会上调侃两个的恋情,而后有爆料说两人的恋爱细节。随着《芈月传》的热播,徐翠翠不仅收获了名声,也收获了爱情,正所谓的名与情双收啊。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