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杜拉拉追婚记火爆来袭  林依晨再现荧屏实力如故

2016/2/4 11:29:01 作者:W-gengxu… 来源:女物娱乐网
《杜拉拉追婚记》是杜拉拉系列的电影,这部电视剧由林依晨,周渝民,陈柏霖主演,这部电影会教你选择对的人,将自己一生的幸福成功的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相信“杜拉拉”系列的电视剧大家一定都看过,当年的《杜拉拉升职记》以及《杜拉拉之似水年华》都掀起一阵狂风,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关注,如今又迎来了杜拉拉系列的第三部经典之作《杜拉拉追婚记》,一听这部电影的名字,大家一定都有里面的情节感到非常好奇。这样的一部电视剧究竟会讲一个怎样的故事?难道讲的是一个女孩着急把自己嫁出去的故事吗?其实看过后你会发现,这部剧是在教大家在爱情的道路上如何选择对的人,并且要牢记幸福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时隔五年,杜拉拉再度回归,那么对于杜拉拉的身份,大家一定都有所了解,杜拉拉是一位职场女性,那么面对爱情的她又会遭遇怎样的挫折?面临事业和爱情的危机,杜拉拉又会做出怎样的决定?“杜拉拉精神”一直以来也是大家所推崇的。这样一个精明干练的职场女性最终还是找到了自己的归属,成就了自己一生的幸福。女主角的扮演者林依晨再现荧屏,以一个女强人的身份出现在大家面前,将这一角色表现的淋漓尽致,深受大家的喜爱。相信大家都很喜欢这部电影。

林依晨之前在荧屏上给大家的印象都是可爱型少女,《甜蜜再恋》中展现着她傻的可爱的一面,展现着她为了爱情不顾一切的精神,《东方茱丽叶》中的少女形象,以及《我可能不会爱你》中熟女的角色,如今的她,又以以为职场女性的身份出现在大家面前,现在的她,演技实力不减当年,在电影中有着出色的表演。在这部电影中,她与仔仔周渝民以及陈柏霖合作,共同出演了这部精彩的电影,成功赢得了收视率的g.c。影片中的第一句话“我叫杜拉拉,今年33岁”便是贯穿整部电影的脉络线,让大家一看就明白是在强调“年龄”,大家也都相信杜拉拉最终会找到自己的幸福。【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