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盛一伦张天爱街头拥吻受围观 雷剧第三版结局招期待

2016/2/4 11:47:01 作者:T1-dengc… 来源:女物娱乐网
现在这个时代是最不缺乏小鲜肉的时代,但这位既是小鲜肉,也具有很少男演员有的小窄脸。没错!这位就是演过最近较火爆的雷剧《太子妃升职记》中的太子齐晟这一角色。

现在这个时代是最不缺乏小鲜肉的时代,但这位既是小鲜肉,会让我们情不自禁的爱上,他具有很少男演员有的小窄脸。没错!这位就是演过最近较火爆的雷剧《太子妃升职记》中的太子齐晟这一角色。他就是90后的中国内地男演员盛一伦,盛一伦在里面饰演的太子是一位高冷、帅气、不懂爱的人,后来直到张芃芃的出现使得他变得温暖、更懂得怎样去爱一个人。剧情的新颖和人物设计的刚刚好合配,很难不让人不喜欢这个节目,赢过了以往的穿越剧,因为这部剧不仅是穿越了,还穿了身体,穿了性别。这部雷剧叫人更雷的是居然有二个结局,真的叫人看不过瘾。剧悉,张天爱和盛一伦穿着现代的衣服在街头接吻拍戏,被疑为还有第三个版本的大结局。这张图中,张芃芃抱着齐晟在拥吻,这简直是男女对换了,给了我们新鲜感。

第三版的大结局中张天爱给我们说:这个大结局不会让我们观众失望的。这样说来那我们真的是非常期待的。除了让我们非常期待的第三版大结局之外,还有的是盛一伦和张天爱同登一封面,开展了一战相爱相杀的大片似的,封面中二人穿着帅气的西装,手里握着着游戏的把柄,给人看起来是玩味十足。剧悉,张天爱和盛一伦上了《快乐大本营》,首秀真是嗨翻全场,搞笑百出真让人受不了。也是非常期待他们二人脱离戏在一起会是怎样的感觉。【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