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程又青和大仁哥再合体杜拉拉追婚记 林依晨风情依旧人气涨

2016/2/5 11:03:01 作者:T1-dengc… 来源:女物娱乐网
《杜拉拉追婚记》是由安竹间执导,主演有周渝民、林依晨、陈柏霖、李佳航等人。这部剧主要讲述了33岁的杜拉拉对于爱情和事业出现二难选择,找回自我和追求真爱的故事。

《杜拉拉追婚记》是“杜拉拉”电影系列的第二部,这部剧是由安竹间执导,主演有周渝民、林依晨、陈柏霖、李佳航等人。这部剧主要讲述了33岁的杜拉拉(林依晨饰)对于爱情和事业的选择出现了困难,之后就找回自我和追求真爱的故事。这部剧是林依晨和陈柏霖的第三次合作,他们的合作让我们最深刻的就是《我可能不会爱你》这一部剧。这部剧中的大仁哥和程又青的角色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从起陈柏霖就被人叫为“大仁哥”。拍《我可能不会爱你》这部剧的时候,林依晨还没有结婚,那个时候我们看完这部戏都非常期望他们二个能在一起,直到林依晨结婚了,粉丝们都在感叹“我们大仁哥真是够够可怜的”。知道程又青和大仁哥又一起合作这部电影,观众们甚是期待,结果还是大家所想的。

但是这部剧中的大仁哥可以说不是杜拉拉的原配,该剧形成了较为复杂的三角恋。现代生活中都是出现同一个问题,对于职场女性来说事业和爱情总是会有矛盾的。剧中的杜拉拉身为一个职场女性还有处于33岁的待婚年龄中,对于自己的成功升职和处于三角恋关系的爱情中无法下手选择。其实,在生活中如果我们能够很好的处理二者的关系尤为重要的,如果我们之后在条文中能规定一些婚姻不会对事业造成影响的条例,这样不仅仅是保护好女生的权利,更是有利于社会的协调发展。【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