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陈伟霆撞伤左腿 公司希望大师兄明年可以上春晚

2016/2/7 10:30:01 作者:SHPD1-ch… 来源:女物娱乐网
其实,每一份工作都是不容易的,而每一个可以得到人们的肯定的作品也是要付出许多努力的。每一次我们看一部电视剧和电影的时候,那些精彩绝伦的画面都是演员们与工……

其实,每一份工作都是不容易的,而每一个可以得到人们的肯定的作品也是要付出许多努力的。每一次我们看一部电视剧和电影的时候,那些精彩绝伦的画面都是演员们与工作人员付出了许多牺牲而产生的。在2月2日的时候,陈伟霆在拍摄一部网络剧的《老九门》的时候,受伤了。当时,剧组正在野外拍摄一场摩托车的戏,由于后面的车刹不住,而撞伤了陈伟霆。这个新闻一出,许多粉丝与网友纷纷为陈伟霆感到担心,同时也很担心会因为身体的原因,陈伟霆再一次不能在春晚陪大家跨年。
在2月3日下午的时候,陈伟霆的经纪人霍汶希发表了微博,很遗憾的表示陈伟霆退出了今年的春晚。去年,因为一些原因,陈伟霆在春晚的节目被裁了,好不容易今年又争取到这个参春晚的机会,却因为受伤而遗憾错过。

不过对此,许多网友还是希望陈伟霆可以在家里好好休养,早日把好作品带给大家。陈伟霆也在自己的微博上表示因为自己的受伤,让粉丝们最近都在为他担心感到非常抱歉。陈伟霆是不仅仅是一名演员,他还是一名唱跳歌手,他的生命离不开舞蹈。在医生确诊陈伟霆踝关节韧带扭伤的时候,公司决定聆从医生建议,让陈伟霆休养一些日子。春晚每一年都有,可是如果冒险在今年参加,没有好好休息的话,陈伟霆在以后的跳舞过程中可以会留下伤痛,所以,对于这件事情,还是谨慎为好。公司也表示希望明年可以让陈伟霆真正地踏上春晚的大舞台。【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