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摇滚王王健林拒绝上春晚理由大气  网友:让六小龄童上!

2016/2/8 21:29:01 作者:CYL16-xi… 来源:女物娱乐网
最热门的要数咱们的首富王健林,因为这两天来热搜上“王健林拒绝上春晚”已经成为人们关注焦点。小伙伴们看到后都迫不及待要知道前因后果了,小编就不卖关子,直奔主题吧。

临近年末,在过去的几天,许多公司无论大或都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年会,在回首过去,展望未来的同时,也准备了大家欢喜热闹的各种娱乐节目。当然,每个公司的大boss这个时候也要大显身手,在精神上给下属们真正的鼓励。其中今年最热门的要数咱们的首富王健林,因为这两天来热搜上“王健林拒绝上春晚”已经成为人们关注焦点。小伙伴们看到后都迫不及待要知道前因后果了,小编就不卖关子,直奔主题吧。

据了解,近日,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健林年会献唱引发网络热议,年会摇滚视频流传到网络后,引发全球范围内的疯狂传播。首富的力量不仅如此,让人惊讶的是,如今他的视频的转载量已经远远超越了许多大明星的点击量,就连YouTube上的点击量也是让人瞠目结舌,看来咱们真是是成为了全球大明星的节奏了。

看到咱们“国民公公”那唱摇滚的视频,那才叫一个真的专业,而摇滚之父崔健的一曲《假行僧》,更是被他拿捏得恰到好处,唱功颇是深厚。如此以来,这样的嗓音,感动了千万的网友,在册封王健林“摇滚王”的称号时更是高呼让他上春晚。谁料咱们的“摇滚王”则幽默回应:公司年会唱几首歌,就是自娱自乐一下,感谢被几万网友厚爱,央视春晚就不凑热闹了,我都赚这么多钱了,我可不想去抢别人的饭碗啊!理由大气,真不愧是出自咱们首富口中。说到这里,网友们则把矛头指向了六小龄童,呼吁上“美猴王”上春晚,而如今据最新消息,六小龄童在个人微博上宣布:“应邀赴美国与华人华侨共贺新春,恭祝大家快乐如意!”【女物原创未经许可,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