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匆匆那年好久不见》再创新高     方茴陈寻再度相遇

2016/2/14 21:16:10 作者:zd-xuqiu… 来源:女物娱乐网
随着网剧《匆匆那年好久不见》,由王萌黎饰演的“方茴”一角也受到外界不少瞩目。据了解,《匆匆那年好久不见》是以《匆匆那年》中方茴、陈寻、乔燃的感情纠葛设为主线……

《匆匆那年:好久不见》是在2015年搜狐视频出品的网剧。以方茴、陈寻、乔燃的感情纠葛设为主线,三人重逢后深受情伤的方茴将面临在陈寻和乔燃中间做出第二次选择,陈寻能否取得原谅,乔燃能否逆袭,一代人的青春该以何种方式散场。由搜狐视频出品的跨年青春网络巨制《匆匆那年:好久不见》自上线以来,得到了广大粉丝和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播放量也一路看涨,48小时突破2500万,再创青春剧新高。首播时间2015年12月28日。
?在《匆匆那年》中,故事结束在大学校园里——方茴消失了,五人组的故事和青春的阵痛戛然而止。最终他们怎样了,方茴(王萌黎饰)离开后,经历了怎样的生活?乔燃(张彬彬饰)、陈寻(金泽灏饰)忘得了她吗?林嘉茉(尤靖茹饰)、赵烨(李川饰)的感情生活走向何处?在《匆匆那年:好久不见》里,一切都有了答案:经历了成长的方茴跟大家再度相遇了,她跟陈寻、乔燃的感情漩涡再度开启,公司老板曾文辉(隋咏良饰)成为感情战局中的新角色。赵烨与林嘉茉这对欢喜冤家的感情和事业剪不断、理还乱,而沈晓棠(余玥饰)和王森昭的故事,也分别走上了自己的命运铺就的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