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泰版浪漫满屋成春节档必看偶像剧 甜蜜情节带你领略浪漫爱情

2016/2/15 11:41:01 作者:F1-zh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很多单身的人士选择留在家里看电视,这时候就非常需要一部浪漫的电视剧,也许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所以近日浪漫偶像剧的点击率特别高。尤其是泰版《浪漫满屋》。

随着农历新年的过去,西方的情人节即将到来,在这个浪漫的日子里面,很多情侣都会出去外面约会非常甜蜜,但是对于单身狗来说出去外面简直就是找虐,所以很多单身的人士选择留在家里看电视,这时候就非常需要一部浪漫的电视剧,也许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所以近日浪漫偶像剧的点击率特别高。尤其是泰版《浪漫满屋》,再度在网上走红,成为人们热议的偶像剧。虽然韩国是偶像剧的鼻祖,但是近年来泰国的偶像剧也有不少值得看的,这部《浪漫满屋》就是非常受好评的电视剧,虽然说是翻拍自韩国的,但是独特的情节改写和超高的颜值,为这部电视剧增添了很多看点,李海娜和Mike的搭档也是整部电视剧中最大的看点,甜蜜的表现让很多粉丝看来之后都欲罢不能。

其实很多粉丝都是看了泰版的《一吻定情》才知道了李海娜和Mike这对情侣的,而Mike也凭借这部电视剧在中国有了人气,还出演了电影综艺等等。在泰版《浪漫满屋》中,取景地不仅选在了有着传统风俗的泰国,而且还加入不少韩国拍摄的情节,所以也是这部电视剧成为泰国浪漫偶像剧鼻祖的原因,从整体上来说虽然是一部翻拍的电视剧,但是在情节和背景上来说都是不输原著的,Mike的加盟也是让电视剧大红大紫的原因,是单身人士体验恋爱感觉的经典之作。【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