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谍影重重5》预告出炉  马特·达蒙正式回归

2016/2/15 16:24:01 作者:O3-wuxia…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在全美最受瞩目的赛事超级碗中,《谍影重重5》发布了首支预告。虽然时间不长,但是杰森·伯恩沉寂多年后现身仍旧让影迷们震撼不已,成功吸引了观众们的注意力。

《谍影重重》是一部从2002年开始美德合拍的间谍动作片,主要讲述的是患有极端记忆丧失的男主角杰森·伯恩试图逃避美国中央情报局追杀的过程中发现自己的真实身份的故事。2002年上映以来,获得了极高的口碑,成功地吸引了观众们的注意力和引起了观众们对这部影片的敬意。近日,在全美最受瞩目的赛事超级碗中,《谍影重重5》发布了首支预告。虽然时间不长且节奏较快,但是马特·达蒙饰演的杰森·伯恩沉寂多年后现身仍旧让影迷们震撼不已。短短的30秒里,各种动作大片效果轮番上阵,格斗、追车、枪战等等。《谍影重重5》讲述的是特工杰森·伯恩重出江湖对抗大反派,在面对足以对欧洲经济圈造成巨大威胁的国家严重经济危机时,奋起保卫国家的故事,最终故事在拉斯维加斯结束。

《谍影重重》三部曲是好莱坞经典特工谍战电影,更是创下了票房纪录,口碑评价也很高。而主演马特·达蒙更是声名远扬,走红了很多一段时间。《谍影重重5》的制片人Frank Marshall发图文告知影迷伯恩正式开始拍摄电影,照片中的达蒙半裸秀好身材,正在解开缠在手上的绷带。看到这一条消息,影迷们的心无法平静,他们所期待的终于成真了。今年2月8日,《谍影重重5》剧组正式宣布马特·达蒙的回归,还曝光了影片的英文名为Jason Bourne。可靠消息称这部影片将在2016年7月29日在北美和影迷们见面,值得期待。【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