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曾小贤摸胡一菲胸爆笑全场  爱情公寓带你嗨翻天

2016/2/16 10:34:01 作者:W-gengxu… 来源:女物娱乐网
《爱情公寓》系列电视剧大家一定都看过,这是一部情景喜剧,播出后就深受大众的喜爱。在剧中,这对欢喜冤家胡一菲和曾小贤上演搞笑故事,还有摸胸情节更是让大家爆笑。

情景喜剧《爱情公寓》大家一定都看过。前四季爱情公寓的播出,让大家更是期待第五季的播出,大家迫切的想知道胡一菲和曾小贤最后的结局究竟怎样,他们两个最终在一起了吗?通过前四季的情景,大家可以看出胡一菲和曾小贤是对欢喜冤家,他们就爱吵吵闹闹,互相吐槽对方,然而在第四季的最后一幕,却隐隐约约向观众显示出他们两个似乎是要在一起的节奏。在剧中,他们打打闹闹就已经让观众们爆笑连连,当播出曾小贤摸胡一菲胸时,大家更是笑得前仰后翻,完全想不到这对欢喜冤家竟然会做出这样的举动,这一举动也让观众们怀疑二人的关系。甚至有些网友还在网上吐槽“曾小贤是想死了么?竟敢摸我女神胡一菲的胸”,一度被大家认为演戏还可以“吃豆腐”。其实这些只是电视剧中的情节设置而已。当然陈赫和娄艺潇两人表演的逼真神似,淋漓尽致,让全国的观众朋友们都深深爱上了这部剧,也爱上了他们,赢得了更多的粉丝。

爱情公寓中曾小贤胡一菲的打打闹闹,关谷唐悠悠的打情骂俏,美嘉的机灵古怪,子乔的吊儿郎当都是电视剧中精彩的看点。说起这部剧,那么就让我们谈谈领衔主演陈赫和娄艺潇吧。陈赫在观众们心目中是个“开心果”,怎么这样说呢?他在奔跑吧兄弟中每一期的节目都会让大家笑得合不拢嘴,当然他就有这种天分让大家笑。娄艺潇更是一位著名的女演员,不仅出演过多部爱情剧,让大家深深地记住了她,而且在今年她还会踏上央视春晚的舞台,相信到时候一定会给大家精彩的演出。不论是陈赫还是娄艺潇,还是剧组的其他成员,相信他们在新的一年里都会给大家带来更精彩的作品。【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