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宋威龙《天天向上》卖力表演 人气暴涨成新一代鲜肉男神

2016/2/16 13:53:01 作者:W-hubaom… 来源:女物娱乐网
2月5日,人气小鲜肉宋威龙再次亮相湖南卫视脱口秀节目《天天向上》。自参加节目以来,宋威龙就凭借其帅气脸庞,黄金身材比例和各种卖萌耍酷俘虏了众多观众的心……

2月5日,人气小鲜肉宋威龙再次亮相湖南卫视脱口秀节目《天天向上》。自参加节目以来,宋威龙就凭借其帅气脸庞,黄金身材比例和各种卖萌耍酷俘虏了众多观众的心。在这一期节目中,为报答大家的厚爱,宋小鲜肉表演相当的卖力,为了节目效果在演练室认真学习舞蹈,还化身学童跟前辈学习华阴老腔,节目中”萌神“气质十足,青春帅气无法阻挡,引得观众尖叫连连。

宋威龙因在2015年参加湖南卫视创意实境秀节目《全员加速中》,在第六期”触不到的恋人“扮演王晓一角而被观众所喜爱。作为99年出生的他,今年才16岁就已拥有182cm的完美身材,在剧中成熟稳重的表演叫人大为吃惊。从模特跨界变身为演员的他于今年10月签约东阳欢娱影视,成为于正旗下工作室艺人。

之前,宋威龙就是网络红人,在网上具有很高人气。而在《全员加速中》的出色表现让其人气暴涨,众多的姐姐、阿姨都划地为粉,其走红趋势越来越明显。近几年来,”鲜肉“就走在娱乐风潮的前线,tfboy、杨洋、蒋劲夫等鲜肉在娱乐圈混的如鱼得水,拥有大批粉丝。看来,宋威龙成为新一代的鲜肉男神也是极有可能的。于正之前就发微博表示有意为其打造特色古装青春偶像剧,而且宋威龙也参演了民国玄幻华美爱情剧《半妖倾城》,同时将出演改编与人气小说的同名电影《岁月忽已暮》,相信他会带来令人惊喜的表现。【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