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刘涛儿子误会母亲还有一子  揭秘豪门婚姻背后的心酸

2016/2/16 21:58:01 作者:O3-wuxia… 来源:女物娱乐网
《芈月传》让很多观众中毒太深,就连刘涛的儿子也陷入其中。2015年12月16日,刘涛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儿子的萌照,还与粉丝们分享了他和儿子间有趣的对话。

前段时间的《芈月传》可以说让很多观众中毒太深,就连刘涛的儿子也陷入其中。2015年12月16日,刘涛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儿子的萌照,还与粉丝们分享了他和儿子间有趣的对话。对话的内容让人捧腹大笑,刘涛的儿子一直问母亲,“荡儿是你的儿子吗?他几岁了?他在哪?我想跟他玩”,刘涛听了觉得无奈又搞笑,还在微博发文发了个“汗”的表情,让网友们吐槽刘涛的儿子中毒太深,入戏太深。不过,这么无厘头的想法也很可爱。在刘涛的新剧《芈月传》中,扮演芈姝的刘涛有一个儿子名叫“荡儿”,年纪和刘涛的儿子相仿,难怪儿子整天追着刘涛要和他一起玩。《芈月传》中,刘涛饰演的芈姝与芈月经历了很多分分合合,既有扶持又有勾心斗角。在一次次的心灵扭曲中,芈姝变得心狠手辣,但最终还是输给了芈月。刘涛淋漓尽致的表演让这部戏增色不少,也怪不得自己的儿子入戏如此之深。

明星们在聚光灯下有多么的光鲜靓丽,背后就有多少的辛酸。近两年,刘涛老公王珂破产的消息不断地传出,更有传闻说两人感情破裂。去年月底,刘涛发长文《底线》讲述了自己的豪门婚姻背后的辛酸,让网友们看了非常惊讶。刘涛用“险象环生,超我所想”来形容她的婚后生活。的确,她的婚姻真的充满了变数。丈夫在生意失败这一打击下变得抑郁,还得靠安眠药过日子,刘涛整天面对的就像是个快要死的病人。不过,作为妻子的刘涛并没有放弃他,还偷偷地把安眠药换成了维生素,虽然有孕在身,刘涛还每天拉着王珂一起去散步,放松心情。在刘涛的努力下,王珂终于走出阴影。现在的他成了一个小胖子,生活也非常甜蜜。【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