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海燕宋小宝追生二胎  揭宋小宝欢乐喜剧人没得冠军的原因

2016/2/18 23:04:54 作者:CYL16-xu… 来源:女物娱乐网
说着“损色”的宋小宝可谓是观众的开心果,《欢乐喜剧人》第一季中无论是惟妙惟肖的“武大郎”,还是跳着广场舞斗舞的患癌老人,令观众记忆深刻。他带领的辽宁民间...

在山东春晚语言类节目中,来自各地的笑星纷纷携最新力作登场,题材多贴近现实糊口,令人捧腹的同时,也发人深思。宋小宝联袂赵海燕、小逾越等人带来小品《有喜了》,便取材不久前“开放二胎”的社会热点,上演了一出婆婆和媳妇同时怀上二胎的喜剧;郭冬临与黄杨等人搭档带来的《心理学初探》,则深挖了办公室那些“不能说的奥秘”;“相声界双子星”苗阜、王声则一唱一和,为观众演绎了《文武双全》的好戏。

宋小宝和海燕追生二胎   揭宋小宝欢乐喜剧人为什么没得冠军

说着“损色”的宋小宝可谓是观众的开心果,《欢乐喜剧人》第一季中无论是惟妙惟肖的“武大郎”,还是跳着广场舞斗舞的患癌老人,令观众记忆深刻。他带领的辽宁民间艺术团在《欢乐喜剧人》的舞台风头无两,是获得单场次冠军最多的队伍,但唯一的遗憾是在总决赛中他们错失冠军,败给了沈腾领衔的开心麻花团队,与“喜剧之王”失之交臂。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