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性感主播尹素婉获王思聪“厚爱” 其身价直逼国民著名女星杨颖

2016/2/19 10:31:01 作者:O1-fengm… 来源:女物娱乐网
一说到女主播,我们的脑子里剩下的就是漂亮、有身材等等的词汇。今天,小编要介绍一位女主播,她叫尹素婉,她的美貌获得了王思聪的“厚爱”,随后,其身价开始倍增。

一说到女主播,大概我们的脑子里剩下的就是漂亮、有身材、嗓音好等等的词汇。今天,小编要提及的一位女主播也适用这些词汇,这位女主播名字就叫尹素婉,她是个韩国人,同时她还是个在网络上非常知名的网红。什么是网红?顾名思义,网红就是网络上面的红人。这位名叫尹素婉的妹子身兼知名网红和著名女主播这个双重身份,那她是靠什么出位的呢?显然,漂亮的小脸蛋以及妖娆火辣的身材便是她在众多美女中“鹤立鸡群”的先决条件。有这些先天条件还不足以让她成功出位,想让人一眼记住你,不耍一点“小心机”,你是很难成功的,而尹素婉的“小心机”就是她不仅很会卖萌,她还会看时机的露点,也很敢露点。这样的人,真的可以让不少男性朋友欲罢不能,从而掉进她的“陷阱”。

像这样一位充满诱惑的性感女主播,向来都是富豪们互相“厮杀”、争抢而想要据为己有的“猎物”。前不久,有消息传出王思聪不惜花重金签下尹素婉,在金钱的“威逼利诱”之下,尹素婉自然是选择屈服啦。自从其被王思聪签下之后,她的身价开始翻倍的增长,其涨幅直逼国民女神杨颖(angelababy)。这让人不得不承认这位来自韩国的妹子确实很有魅力,传说中的韩国第一女主播果真名不虚传。作为一名女主播,能有她这番成就,已经是很不容易的了。【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