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义渠君和芈月上演虐心之恋 高云翔成为女孩心中的理想对象

2016/2/21 16:57:01 作者:L-liangz… 来源:女物娱乐网
前段时间,郑晓龙的长篇古装电视剧芈月传已经完美收官结束。这一部电视剧在结束当晚收视率创下了最高的记录。芈月传主要是由孙俪,刘涛,黄轩主演的,而由孙……

前段时间,郑晓龙的长篇古装电视剧芈月传已经完美收官结束。这一部电视剧在结束当晚收视率创下了最高的记录。芈月传主要是由孙俪,刘涛,黄轩主演的,而由孙俪饰演的芈月的一生中分别有三个男人陪伴她,其中观众看了这部电视剧之后最让人感动的是义渠君。在戏里面,义渠君的性格非常的刚烈。芈月与义渠君的爱情不被世人所认可,但是他们轰轰烈烈的爱情却感动了荧幕前的观众们。在电视剧里面一开始,义渠君绑架了芈月,从那时候开始义渠君就喜欢了芈月。他非常有男子气概,他跟芈月一起经历了非常多的风雨,义渠君还帮助芈月得到了王位。义渠君为芈月付出了非常多,但是到了最后,芈月却为了自己的大秦王国和自己的儿子,牺牲了义渠君,小编深深的记得那一个镜头,孙俪大喊不要,那种悲伤,气愤!但是,一起惊到最后还是悲壮的牺牲了,他们的爱情很虐心,因为在那个时候不被世人所认可。 

在《芈月传》里面饰演义渠君的是高云翔,他是1982年的小鲜肉,在02年的时候就开始参与拍摄电视剧。在饰演义渠君之前高云翔所饰演的角色都是很温文儒雅的,这一个一改以往作风的角色,让观众们觉得很新奇,义渠君这一个角色,很多观众都非常关注。既有男子气概,又有对情人那种细心贴心,非常多网友喜欢这一个角色,非常多女同胞都说这是心目中最理想的对象。摆一个这样的男人在你面前,谁不动心呢。而且小编也觉得这样的男人才可靠,他也是小编的偶像,很支持他的影视作品。【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