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乐文被包装成美女主持人 对主持人明星化有自己的看法

2016/2/26 15:23:01 作者:SHPD1-ch… 来源:女物娱乐网
我们会发现其实现在的主持人有很多种类型,例如新闻主播、晚会主持人和综艺节目主持人。与过去不一样的事,现在的一些真人秀节目的主持人其实是参加这个节目的明星。

我们会发现其实现在的主持人有很多种类型,例如新闻主播、晚会主持人和综艺节目主持人。与过去不一样的事,现在的一些真人秀节目的主持人其实是参加这个节目的明星。北京电视台的美女主持人乐文也表露了自己内心的想法。乐文在毕业之后,就在北京电视台担任主持人,与自己的好同学一起主持一档叫《每日文娱播报》的节目。在不断地努力之下,乐文在北京电视台站稳了脚跟。为了顺应潮流,电视台决定把乐文包装成一个美女主持人,还为她拍摄了写真照片。
面对主持人明星化这个经常被讨论的问题,乐文心里还是有一点不舒服,她表示主持人不可以讲明星化,但是知名度还是要有的。其实,她的意思就是她认为一个好的主持人如果会被老百姓所认识,知名度很高。

她靠的应该是自己支持的节目,她是因为有一档被认可的节目,观众才想认识她,而不是说电视台找人帮她拍摄写真,把她包装成一个大美女,从而去吸引更多的观众。所以,乐文一直都是在努力提高自己的能力,让自己的节目越来越受欢迎。不过,如果电视台让她拍写真,她也不会拒绝。为了自己的节目,乐文愿意付出自己的时间。不过,在这么忙碌的工作里面,乐文还是会抽空给自己补充精神营养。在平常的时间里面,乐文选择了绘画和弹琴来为生活增添乐趣。【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